[團報] 喬林團報
想要報3月26或3月29日的
但不知道現在團報會不會太晚
因為我也還沒去做測驗
我比較想上3月29 andi的課程 但他是stage3
我怕程度沒有辦法上
所以想先詢問有想要上這2個日期的人嗎?
有的話寄站內信給我 我們可以一起去詢問
因為兩人95折 3人 在9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28.8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9
-2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