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奧運開幕!!
奧運開幕想去海德公園之類的看大螢幕
但剛剛才發現原來要門票!!!!(應該買不到了吧)
想請問大家知道哪裡有免費的大螢幕可以看呀
想感受一下氣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40.253.232
推
07/26 07:02, , 1F
07/26 07:02, 1F
AdvEduU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5
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