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臺生技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已經爬過文看過其他人的問題
不過好像沒人分享過面試的經驗
最近也要準備去面試
想要請問有去過的人面試是怎樣的呢
電話中說是要和很多主管分別面試
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還有一些公司薪資及福利制度等~
要麻煩大家分享了!
等面試回來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6.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oindust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0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