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光人壽任用與組織規畫專員
請問有人去面試過 或做個新光人壽
"任用與組織規畫專員"
名稱有點攏統 因104已關閉 無法在review一次工作內容
新光人壽的待遇又如何呢?
請各位提供點資訊嚕~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3.113
CareerLad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42
-21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