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如何繼續下去或換工作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JoseAltuve)時間5年前 (2021/03/08 12:55), 5年前編輯推噓4(51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之前有分享過自己的簡歷 現在的我在一家消防水電工程上班,約快一年 老實講說上班我是被動學習, 也沒有心去深入看書 師傅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但是師傅覺得做了快一年,怎麼速度還是很慢 工程的工序還是忘東忘西,常常被師傅罵 我在做事時,師傅看著我做,我又是容易緊 張又動作慢的人,常常出包,出包又被罵 師傅感覺已經快到臨界點 老闆是希望我以後可以變師傅教導別人, 對每一家廠商的工務,但我的個性不喜歡教人 也不擅長面對人群 但我不想,我真的不想,為什麼大家都把期望投射在我身上,很痛苦,讓我有天天都不想 上班的感覺 快ㄧ年了,聽師傅講水電這行他也是做的很累才轉做消防水電,消防水電我已經是這種狀 況,我也不敢想像去作真正的水電了 在家DIY終究只是興趣,我領悟了 人都有屬於自己位子,我是不是不適合這行業 該如何繼續下去或換工作? 謝謝 (其實早在po這篇前,大概2、3個月前, 已跟老闆提過一次離職,但老闆希望我再試試 又撐到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0.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15179332.A.EF9.html

03/08 13:10, 5年前 , 1F
那就換工作啊
03/08 13:10, 1F

03/09 11:44, 5年前 , 2F
就師傅想教你啊 你不想被教的話可以不要浪費雙方的
03/09 11:44, 2F

03/09 11:44, 5年前 , 3F
時間阿 找別的工作
03/09 11:44, 3F

03/09 12:14, 5年前 , 4F
躺著擺爛還這麼理直氣壯
03/09 12:14, 4F
※ 編輯: csjsku (114.136.190.213 臺灣), 03/09/2021 20:42:27

03/10 07:18, 5年前 , 5F
去摩斯漢堡打工吧
03/10 07:18, 5F

03/10 19:41, 5年前 , 6F
怕什麼 會忘就是做不夠熟 多經手幾次就會了
03/10 19:41, 6F

03/14 04:31, , 7F
我曾經暑期打工也是做消防水電 那時我才21歲 老師
03/14 04:31, 7F

03/14 04:31, , 8F
傅很想教我但我還是沒選擇這條路 我認為學習階段每
03/14 04:31, 8F

03/14 04:31, , 9F
個人都不同 一開始學的慢但紮實不是件壞事
03/14 04:31, 9F

03/14 04:32, , 10F
順帶一提當時不學純粹是想完成學業走跟科系相關工作
03/14 04:32, 10F

03/14 04:32, , 11F
但今年畢業後考碩班失利也在想下一步惹 每個人都有
03/14 04:32, 11F

03/14 04:32, , 12F
他的煩惱啦一起努力
03/14 04:32, 12F
※ 編輯: csjsku (114.137.76.174 臺灣), 03/14/2021 21:25:55
文章代碼(AID): #1WHQv4xv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WHQv4xv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