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如何繼續下去或換工作
大家好
我之前有分享過自己的簡歷
現在的我在一家消防水電工程上班,約快一年
老實講說上班我是被動學習,
也沒有心去深入看書
師傅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但是師傅覺得做了快一年,怎麼速度還是很慢
工程的工序還是忘東忘西,常常被師傅罵
我在做事時,師傅看著我做,我又是容易緊
張又動作慢的人,常常出包,出包又被罵
師傅感覺已經快到臨界點
老闆是希望我以後可以變師傅教導別人,
對每一家廠商的工務,但我的個性不喜歡教人
也不擅長面對人群
但我不想,我真的不想,為什麼大家都把期望投射在我身上,很痛苦,讓我有天天都不想
上班的感覺
快ㄧ年了,聽師傅講水電這行他也是做的很累才轉做消防水電,消防水電我已經是這種狀
況,我也不敢想像去作真正的水電了
在家DIY終究只是興趣,我領悟了
人都有屬於自己位子,我是不是不適合這行業
該如何繼續下去或換工作?
謝謝
(其實早在po這篇前,大概2、3個月前,
已跟老闆提過一次離職,但老闆希望我再試試
又撐到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0.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15179332.A.EF9.html
推
03/08 13:10,
5年前
, 1F
03/08 13:10, 1F
推
03/09 11:44,
5年前
, 2F
03/09 11:44, 2F
→
03/09 11:44,
5年前
, 3F
03/09 11:44, 3F
推
03/09 12:14,
5年前
, 4F
03/09 12:14, 4F
※ 編輯: csjsku (114.136.190.213 臺灣), 03/09/2021 20:42:27
噓
03/10 07:18,
5年前
, 5F
03/10 07:18, 5F
推
03/10 19:41,
5年前
, 6F
03/10 19:41, 6F
推
03/14 04:31, , 7F
03/14 04:31, 7F
→
03/14 04:31, , 8F
03/14 04:31, 8F
→
03/14 04:31, , 9F
03/14 04:31, 9F
→
03/14 04:32, , 10F
03/14 04:32, 10F
→
03/14 04:32, , 11F
03/14 04:32, 11F
→
03/14 04:32, , 12F
03/14 04:32, 12F
※ 編輯: csjsku (114.137.76.174 臺灣), 03/14/2021 21:25:55
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