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80年次 身心障礙 想考台鐵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Eagle)時間3年前 (2022/12/01 16:33), 3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我是輕度身心障礙者 2.住台中北屯區,想請問去哪間補習班比較好(師資陣容比較強)? 3.可以同時報考三等考試和四等考試嗎?(高考是三等考?普考是四等考?) 4.哪時候報名補習班最好?(會這樣問是因為之前有在高雄志光詢問如果面授到一半 要考試,沒考上的話要重新再繳一次面授的價錢。而我想要把所有的課程上完再考) 5.面授有分身心障礙和非身心障礙的嗎?還是統一面授? 6.我想考台鐵(身心障礙普考機械工程),考的科目是國文﹑英文﹑專業科目嗎? (我是高職機械科 大學模具系) 先提問到這邊,後續會再補充問題。 謝謝各位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669883623.A.AD7.html ※ 編輯: eagle30057 (39.14.1.148 臺灣), 12/01/2022 16:35:12

12/02 00:37, 3年前 , 1F
應該有保留身心障礙名額,加油
12/02 00:37, 1F

12/02 01:41, 3年前 , 2F
加油
12/02 01:41, 2F

12/02 20:13, 3年前 , 3F
我查了一下台鐵特考的簡章,沒看到有開身心障礙的缺
12/02 20:13, 3F

12/02 20:13, 3年前 , 4F
,你確定是特考?
12/02 20:13, 4F

12/02 20:13, 3年前 , 5F
各單位自辦的招考倒是有身心障礙,不過也不是機械。
12/02 20:13, 5F

12/02 20:14, 3年前 , 6F
高考=三等,普考=四等,沒錯
12/02 20:14, 6F

12/10 10:32, , 7F
加油
12/10 10:32, 7F

12/22 18:25, , 8F
自己先做功課蒐集資料,去試聽課程或實際去書店翻
12/22 18:25, 8F

12/22 18:25, , 9F
參考書看能不能接受。別人能接受的不代表適合你,
12/22 18:25, 9F

12/22 18:25, , 10F
有個初步方向別人才能給建議
12/22 18:25, 10F

12/22 18:26, , 11F
三四等代表什麼考試這種是你有初步了解就會知道的,
12/22 18:26, 11F

12/22 18:26, , 12F
不然考試之後你會問不完
12/22 18:26, 12F
文章代碼(AID): #1ZY6RdhN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ZY6RdhN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