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學沒有畢業真的很糟嗎?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台大特優家教中心)時間2年前 (2024/01/05 20:00), 編輯推噓3(7414)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學被退學也24年了 退學後有轉去文化會計 銘傳財金 義守會計 都沒有畢業 大學沒有畢業真的很糟嗎? 高中畢業想要月入三萬 做餐飲業也可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52.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04456002.A.2BF.html

01/05 20:29, 2年前 , 1F
我東吳會計花六年直接畢業,雖然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01/05 20:29, 1F

01/05 20:55, 2年前 , 2F
嚴格來說 比爾蓋茲也就高中畢業 大學退學?
01/05 20:55, 2F

01/05 20:56, 2年前 , 3F
賈伯斯也是 王永慶小學畢業吧
01/05 20:56, 3F

01/05 20:56, 2年前 , 4F
可是那樣的人很少很少
01/05 20:56, 4F

01/05 22:20, 2年前 , 5F
餐飲你也做不久啊
01/05 22:20, 5F

01/05 22:55, 2年前 , 6F
不要拿那些會被大學侷限的奇才自我安慰自己也是同類
01/05 22:55, 6F

01/06 01:32, 2年前 , 7F
01/06 01:32, 7F

01/06 04:52, 2年前 , 8F

01/06 04:52, 2年前 , 9F
不要糾結在過去了吧 好好生活 多接觸外界資訊
01/06 04:52, 9F

01/06 16:39, 2年前 , 10F
應該要畢業比較好
01/06 16:39, 10F

01/06 16:40, 2年前 , 11F
但出社會大家比較注重經歷
01/06 16:40, 11F

01/08 16:40, , 12F
疫情期間在日本上班,但想換工作,無奈只有高職畢業
01/08 16:40, 12F

01/08 16:40, , 13F
,最近才回來台灣補大學學歷
01/08 16:40, 13F

01/10 18:05, , 14F
商科比較難唸,有遺憾的話找個夜間部讀純文組的科系
01/10 18:05, 14F

01/14 13:13, , 15F
隨便唸過夜間部觀光餐飲相關,很好畢業吧!我同事連
01/14 13:13, 15F

01/14 13:13, , 16F
kitchen都拼不出來也是混到畢業了…
01/14 13:13, 16F

01/14 13:13, , 17F
有繳錢就錄取,持續繳完錢就畢業…
01/14 13:13, 17F

01/14 19:37, , 18F
大學沒畢業不糟糕,沒畢業沒規劃又沒想法才慘...
01/14 19:37, 18F

01/21 08:04, , 19F
我親戚私大肄業,繳錢上IC Layout學分班,目前在瑞
01/21 08:04, 19F

01/21 08:04, , 20F
昱,年薪破百,請參考。
01/21 08:04, 20F

01/21 08:04, , 21F
身邊很多朋友也是私立大學畢業,護理、會計系等,
01/21 08:04, 21F

01/21 08:04, , 22F
原本薪水不高,上個課就被大廠挖角翻身,女生尤其
01/21 08:04, 22F

01/21 08:04, , 23F
佔優勢,不用輪班,不用進fab,每天只要面對電腦畫
01/21 08:04, 23F

01/21 08:04, , 24F
圖即可。
01/21 08:04, 24F

02/15 11:23, , 25F
王永慶的家世背景?
02/15 11:23, 25F
文章代碼(AID): #1bb-z2A_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bb-z2A_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