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暨南資管所 vs 宜蘭資工所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phuangjack)時間2年前 (2024/03/29 20:20),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兩間碩士班的榜單都已經出來,一個正取一個備取、且備取的比較前面有機會上,但 我有點不曉得該選哪一間。 今年考的都是國立學校的碩士班,除了省學費以外、主要還是為了提高未來工作與升遷的 機會。本人之所以考碩士而不直接進職場的原因也是為了有更好的工作條件和更多升遷機 會。 為此,個人比較看重的是這2間學校的校名、聲望與風評,想知道這2間系所的學術及社會 評價較好,對提高工作及升遷機會較有幫助? p.s.如果最後進入正取那間,明年再重考備取那間(重讀碩士,大概率能抵免),大家覺得 有無必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11714857.A.5DB.html

03/30 20:57, 2年前 , 1F
資工未來吃香很多
03/30 20:57, 1F

03/30 23:27, 2年前 , 2F
覺得兩個地方都好不方便…
03/30 23:27, 2F

03/31 01:22, 2年前 , 3F
當然是選暨南啊,你傻了嗎?
03/31 01:22, 3F

03/31 05:34, 2年前 , 4F
選資工
03/31 05:34, 4F

03/31 09:17, 2年前 , 5F
選資工
03/31 09:17, 5F

03/31 12:51, 2年前 , 6F
考慮校名 這兩間差不多喔(aka沒人在乎)
03/31 12:51, 6F

03/31 12:52, 2年前 , 7F
多做點專題多刷點題多比點賽比較實際
03/31 12:52, 7F

03/31 16:18, 2年前 , 8F
兩間差不多吧建議選你覺得交通方便的
03/31 16:18, 8F

04/01 18:28, 2年前 , 9F
先選離家近的,壓力大的時候有家人照顧可能不錯。
04/01 18:28, 9F

04/01 18:29, 2年前 , 10F
可以先看看兩家的教授實驗室有沒有想要做的,然後問
04/01 18:29, 10F

04/01 18:29, 2年前 , 11F
問還有沒有收人。
04/01 18:29, 11F

04/01 18:30, 2年前 , 12F
不用怕,提早問,進去後再換也可以,比開學才找強太
04/01 18:30, 12F

04/01 18:30, 2年前 , 13F
多了。
04/01 18:30, 13F

04/01 18:34, 2年前 , 14F
我覺得也可以順便問問教授學長姐做什麼工作,與研究
04/01 18:34, 14F

04/01 18:34, 2年前 , 15F
有沒有關係。
04/01 18:34, 15F

04/02 14:06, 2年前 , 16F
就算是台大文組所和宜蘭資工比 也是選後者
04/02 14:06, 16F

04/02 18:17, 2年前 , 17F
宜蘭資工不知道 但暨大資管老魚真的有料
04/02 18:17, 17F

04/06 11:09, , 18F
絕對資工好嗎,選資管才傻了
04/06 11:09, 18F

04/06 11:10, , 19F
宜蘭從台北,明明搭首都葛瑪蘭很方便
04/06 11:10, 19F

04/06 14:50, , 20F
先想想你要學什麼技能, 找什麼工作
04/06 14:50, 20F

04/06 14:51, , 21F
都很一般的學校,加分還好,還是本身的能力比較重要
04/06 14:51, 21F

04/07 23:18, , 22F
資工比較好 但宜蘭真的爛
04/07 23:18, 22F

04/11 13:26, , 23F
資工
04/11 13:26, 23F

06/02 12:54, , 24F
資工
06/02 12:54, 24F
文章代碼(AID): #1c1h8fNR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c1h8fNR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