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真的累了已刪文

看板CareerPlan (生涯規劃)作者 (軟飯硬吃)時間1周前 (2026/06/13 03:08), 1周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哀 四十七歲 才藝班之類的 做了一個月 此之前大賣場 腳痛離職 今天去算命他建議回大賣場做三個小時 去爸爸開的公司做幾個小時 賺個三萬 老公也在霸公司賺了四萬 然後等爸爸死得小遺產 看能不能當中產階級 這就是我 可悲的人生 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個慘字 半夜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1291306.A.31B.html ※ 編輯: joned (118.150.149.127 臺灣), 06/13/2026 03:09:23
文章代碼(AID): #1gB5agCR (CareerPlan)
文章代碼(AID): #1gB5agCR (Care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