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真的累了已刪文
哀
四十七歲 才藝班之類的 做了一個月
此之前大賣場 腳痛離職
今天去算命他建議回大賣場做三個小時
去爸爸開的公司做幾個小時
賺個三萬
老公也在霸公司賺了四萬
然後等爸爸死得小遺產
看能不能當中產階級
這就是我
可悲的人生
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個慘字
半夜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781291306.A.31B.html
※ 編輯: joned (118.150.149.127 臺灣), 06/13/2026 03:09:23
CareerP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118
232
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