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工務類考試請教
聽說今年中華電信要擴大徵才,缺額1500人...
真懷疑有這摸多嗎!?
不過這也興起了我報考的慾望,想報工務類的
考的科目有英文,計概,電子學概要......
版上的前輩之前有考上的,可否分享一下準備的心得
或者該讀那些書籍,以及該不該買函授課程來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4.96
推
01/21 01:07, , 1F
01/21 01:07, 1F
→
01/21 01:32, , 2F
01/21 01:32, 2F
推
01/21 08:08, , 3F
01/21 08:08, 3F
→
01/21 18:50, , 4F
01/21 18:50, 4F
推
01/22 23:38, , 5F
01/22 23:38, 5F
→
01/25 21:34, , 6F
01/25 21:34, 6F
推
01/28 22:13, , 7F
01/28 22:13, 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