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工務類考試請教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_^該如此。自己跟自己갠)時間13年前 (2013/01/20 22:1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今年中華電信要擴大徵才,缺額1500人... 真懷疑有這摸多嗎!? 不過這也興起了我報考的慾望,想報工務類的 考的科目有英文,計概,電子學概要...... 版上的前輩之前有考上的,可否分享一下準備的心得 或者該讀那些書籍,以及該不該買函授課程來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4.96

01/21 01:07, , 1F
1500人裡頭大概有1000人以上是子公司的吧
01/21 01:07, 1F

01/21 01:32, , 2F
去年考試進來母公司的只有200多個吧
01/21 01:32, 2F

01/21 08:08, , 3F
沒錯子公司黃頁會招超多,大部分都是子公司的缺
01/21 08:08, 3F

01/21 18:50, , 4F
歡迎加入黃頁的行列 黃頁沒那麼差啦... XDDDD
01/21 18:50, 4F

01/22 23:38, , 5F
真的沒那麼差嗎 黃頁沒那麼差 但宏華人力資源就.....
01/22 23:38, 5F

01/25 21:34, , 6F
想罵髒話
01/25 21:34, 6F

01/28 22:13, , 7F
+1
01/28 22:13, 7F
文章代碼(AID): #1G-_lT5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lT5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