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的櫃檯?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thorne)時間13年前 (2013/01/19 20:54),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發在國考版對不對 本身是滿想要去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的櫃檯(受理各種業務)當服務人員 而可能要參加的考試就是業務(一)或(二), 查到的資料是說分發還是要看運氣,不一定會分到櫃檯人員 也有看到別人說現在大部分櫃台服務人員都外包了、少數為正職 這邊有些問題想要請問前輩們: 1.櫃台服務人員是單純受理顧客服務、還是也要推廣產品背負業績壓力? 2.櫃台人員有說要考業務一還是業務二比較容易進嗎? 3.外包的櫃台人員和正職做的事有差很多嗎?外包應該沒有業績壓力吧? 大致上是這樣,感謝前輩們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9.252

01/19 21:05, , 1F
黃葉需要你
01/19 21:05, 1F

01/19 21:11, , 2F
皇頁需要妳
01/19 21:11, 2F

01/19 22:39, , 3F
想請問f大:1.黃頁的門市人員和中華電信從業人員分派到
01/19 22:39, 3F

01/19 22:40, , 4F
門市人員,除薪水有差外,工作內容有什麼差嗎?
01/19 22:40, 4F

01/19 22:40, , 5F
2.黃頁這樣算是派遣OR外包嗎?聽別人說門市大部分是外包?
01/19 22:40, 5F

01/19 22:40, , 6F
謝謝f大!
01/19 22:40, 6F

01/20 10:13, , 7F
外包超可憐 能考正職還是考吧
01/20 10:13, 7F

01/20 11:29, , 8F
我曾經直接問過櫃台人員,他和我說是外包沒錯..
01/20 11:29, 8F

01/20 15:10, , 9F
外包真的很可憐,but正職也沒好到哪去,刁民眼裡外包就是外
01/20 15:10, 9F

01/20 15:11, , 10F
包,正職的也視你為外包,搞的全中華電都外包一樣,呿...
01/20 15:11, 10F

01/20 15:12, , 11F
能考公務人員還是考吧 至少人家不會說是外包 還可以掛識
01/20 15:12, 11F

01/20 15:12, , 12F
別證去吃飯
01/20 15:12, 12F

01/20 15:15, , 13F
沒遇過外包的櫃台,但遇過看不懂cht正職識別職的櫃台=.="
01/20 15:15, 13F

01/20 15:30, , 14F
所以中華黃頁=外包嗎??
01/20 15:30, 14F

01/20 18:30, , 15F
種花帶頭搞人力派遣/不只薪水有差 cht該有的福利
01/20 18:30, 15F

01/20 18:30, , 16F
黃頁都沒有. 別說cht, 能考公務人員還是去考
01/20 18:30, 16F

01/21 13:57, , 17F
我是櫃台的正職人員 有問題可以來信問一下 樂意解答XD
01/21 13:57, 17F
文章代碼(AID): #1G-fTm0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fTm0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