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成報告的問題/法學緒論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川)時間13年前 (2013/01/20 01: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考兩年半後的心輔員(高普 想說先開始讀社會工作概論 覺得要了解一個單元就是要做成報告(找 實例和申論的方式)才能吸收 請問這方法哪裡不妥嗎? 還有法學緒論,我只有教科書,管歐的 請問要怎麼讀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76

01/20 02:19, , 1F
心輔員(高普 ????
01/20 02:19, 1F

01/20 22:37, , 2F
司法特考@
01/20 22:37, 2F
文章代碼(AID): #1G-jsdNc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jsdNc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