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繼續考郵局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fre)時間13年前 (2013/01/20 20:0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本人從花3個月準備郵局營運職 差了5分左右後來又跑去工作 工作薪水雖然不錯也準時下班但只是約聘 做到半年而已,我現在實在很迷惘 要考營運職 只準備這個實在風險太大 而且之前就補習過了所以應該會自己讀吧? 要全職讀嗎>> 還是應該邊工作邊讀? (我還有錢可以養活自己...) 反正是一定會努力讀,但身邊的人都放棄考了我覺得.. 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0.100

01/20 20:24, , 1F
五分是平均還是總分,如果是總分,那就不該放棄,致於
01/20 20:24, 1F

01/20 20:25, , 2F
全部不職,看自己還需要多少時間把她復習到熟吧
01/20 20:25, 2F

01/20 20:43, , 3F
考阿,我也要考,加油!!
01/20 20:43, 3F

01/20 20:44, , 4F
不管如何,都不要放棄,因為那是你想要的,加油^0^
01/20 20:44, 4F

01/20 21:04, , 5F
只要能夠實現你的夢想的就去考,我不是離題,對我來說只要能
01/20 21:04, 5F

01/20 21:05, , 6F
幫助我成為雅婷的奴隸的我都會去考
01/20 21:05, 6F

01/20 21:06, , 7F
因為那就是我的夢想呀!
01/20 21:06, 7F

01/20 21:11, , 8F
為什麼我有點看不懂這篇文章
01/20 21:11, 8F

01/20 23:28, , 9F
是郵儲業務嗎?
01/20 23:28, 9F

01/21 00:30, , 10F
是找人投票參考嗎? 路過的路人投:邊工作邊讀+1
01/21 00:30, 10F

01/23 00:12, , 11F
我真的不知道雅婷是招誰惹誰了耶!哈哈哈~~~~~~~~~~~~~~
01/23 00:12, 11F
文章代碼(AID): #1G-ztxx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txx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