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99年前的國考用書有用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時間13年前 (2013/01/21 00:3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家中有一批老哥考試的國考用書 會計類為主 考上後就沒啥用了 但是年份都有點久 這種書還有用嗎? 還是直接回收算了 送人恐怕也沒啥時間送 工作比較忙 除非能找個地方丟 請要的人自己去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5.65

01/21 01:15, , 1F
我是建議回收,IFRS上路後,99年以前的會計書不太穩,大概就初會
01/21 01:15, 1F

01/21 01:16, , 2F
可以參考,還要擔心出錯,法規類的書也一樣,改太快了,很多用起來
01/21 01:16, 2F

01/21 01:17, , 3F
有危險,如果是學者的經典著作也許還有點參考價值,補習班弄出來
01/21 01:17, 3F

01/21 01:17, , 4F
的,沒基礎的人拿去唸,錯哪裡都不知道
01/21 01:17, 4F
文章代碼(AID): #1G_1t4J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_1t4J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