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東海考場發送的折價DM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花哈哈)時間13年前 (2012/12/18 09: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大大有人拿了不需要用的嗎? 今年在台北滬江高中有發送 想徵求此DM 如果有人還沒丟掉的話 懇請轉讓! 謝謝~ 附贈一杯影料~ 有意者請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1.2

12/18 09:54, , 1F
你可以去大東海分班問看看 通常會留一些或是發不完
12/18 09:54, 1F

12/18 10:55, , 2F
其實不需要那種東西也能達到目的......
12/18 10:55, 2F

12/18 13:28, , 3F
你去學校的資源回收桶揀很多耶~
12/18 13:28, 3F

12/19 09:09, , 4F
是喔~該怎麼達到目的壓? 現在考完了回收桶也收走了拉~"~
12/19 09:09, 4F
文章代碼(AID): #1GpyR3y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pyR3y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