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郵差第二梯次分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少根筋....)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3:4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收到台北第二梯次分發了嗎~請問錄取到第幾名? -- 假如一切沒有經歷過 哪能夠知道已是曾經 如果沒有痛過 該怎麼分辨什麼甜蜜 若是要捨棄的是我的原則 我寧可一成不變 因為 我就是我自己 不必為了逢迎他人而做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2.205

01/14 10:42, , 1F
去POST版問
01/14 10:42, 1F

01/14 18:23, , 2F
今年分發是不是不比較慢啊?
01/14 18:23, 2F

01/14 18:24, , 3F
正取都還沒用完,備取也沒通知
01/14 18:24, 3F

01/14 18:24, , 4F
補習班說會考,有點令人懷疑
01/14 18:24, 4F

01/16 21:16, , 5F
大家也可加外勤群組 http://line.me/R/ti/g/1uFkj0dczJ
01/16 21:16, 5F
文章代碼(AID): #1GyjSjR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yjSjR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