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志光視訊班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我是豬)時間13年前 (2013/01/16 12:51),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報名了志光視訊班(單科) 但因為可能這兩個月臨時有事無法去上視訊班的課程 所以只能利用最後三個月的時間去上 請問有上過視訊班的前輩 能否在期限內的最後三個月把所有課程集中預約排在一起 有就是說目前已開課 但個人把課程都排再最後三個月這樣 雖然剛剛打電話去問當初報名的志光問 但服務人員也說不清楚 所以在此請教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5.122

01/16 12:52, , 1F
很趕 總共幾堂課?
01/16 12:52, 1F

01/16 12:53, , 2F
單科22堂
01/16 12:53, 2F

01/16 12:56, , 3F
可以吧 一周最後預約12 還14個時段
01/16 12:56, 3F

01/16 12:57, , 4F
最多
01/16 12:57, 4F

01/16 12:58, , 5F
超過12個時段,想繼續上課,可以現場排空位
01/16 12:58, 5F

01/16 13:01, , 6F
人生就掌握在自己手上
01/16 13:01, 6F

01/16 13:04, , 7F
只要在補習期間內把課上完 不用照原先進度上就可以囉? 謝謝
01/16 13:04, 7F

01/16 13:05, , 8F
原PO覺得自己能三個月內上完課,又能順利考上,何妨呢
01/16 13:05, 8F

01/16 13:06, , 9F
很多上榜的都是三個月衝刺考上的啊,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01/16 13:06, 9F

01/16 13:08, , 10F
感謝樓上指點迷津 因為家裡出了點事情 所以不得以...
01/16 13:08, 10F

01/16 13:12, , 11F
是阿 給的課表只是說 在老師上課後1-2天 才能用視訊
01/16 13:12, 11F

01/16 13:12, , 12F
觀看
01/16 13:12, 12F

01/16 14:18, , 13F
3個月上22堂課OK的 到考前1天都可以看
01/16 14:18, 13F

01/16 15:29, , 14F
重點是你自己不能消耗吸收完~而不是問前輩~前輩在竊笑~
01/16 15:29, 14F
文章代碼(AID): #1GzZ7Oe-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Z7Oe-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