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補習與工讀的機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奶油獅)時間13年前 (2013/01/16 14:3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明只是代PO訊息 本身有在函授中心打工 目前是補習班的開課高峰期 所以很缺工讀生 無論是剪輯課程還是製作筆記都是 前陣子補習班就託我透過國考版PO徵人 可是很擔心PO文後未來若發言都被說是補習班的人 所以都沒答應 但最近一直都有看到網友詢問準備國考的工作機會 所以想說還是提供訊息給大家 剪輯工讀每月要排20天左右固定的班 時薪就目前規定的基本薪資 所以每月一萬多絕對夠台北的基本生活費了 想要邊工讀邊考試是還OK的工作 至於筆記工讀每堂課300-350元 看老師版書多寡不一定 沒錢補習的考生 或有補習想兼職的可以考慮 報名人數比較少的考試類科或科目尤其缺 教保員、智慧財產權等 好像還有別的我不是很清楚 函授中心在台北車站附近 需要的人站內信給我好了 我再提供聯絡方式 因為只是代PO徵人訊息 不想被扣上特定補習班工作人員的帽子 也請不要來信問我奇怪的問題 例如代買書還是折扣什麼的 我也不過是小小工讀生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5.70

01/16 14:42, , 1F
你是補習班的人呀 只要不是打廣告 提供工讀訊息 OK的呀
01/16 14:42, 1F

01/16 15:17, , 2F
辛苦了~幫妹妹問:請問幾點到幾點?若是不超過5點就去應徵
01/16 15:17, 2F

01/16 16:02, , 3F
我只是在補習班打工而已 這是我私人帳號 不想以後發言
01/16 16:02, 3F

01/16 16:02, , 4F
都被扣帽子...
01/16 16:02, 4F

01/16 16:09, , 5F
可惜不在台北 不然對智財滿有興趣的
01/16 16:09, 5F

01/16 17:53, , 6F
剪輯工讀是排班的 如果排白天班是可以到5點
01/16 17:53, 6F

01/16 18:10, , 7F
可惜不住台北..QQ 不然就去了 推原PO好心提供
01/16 18:10, 7F

01/17 12:04, , 8F
很棒的打工機會 可惜我也不住台北
01/17 12:04, 8F
文章代碼(AID): #1Gzaivfv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Gzaivfv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