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電養成班資格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SmallRock (快.狠.準→+150$ )時間13年前 (2013/01/17 00:28)推噓2(4推 2噓 11→)留言17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請教前輩們一下
小弟有位朋友想報考台電養成班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要具備甚麼資格
它目前大學尚未畢業 也尚未服役
其中又聽聞朋友說要失業半年才能報名養成班
我是沒聽過這個消息 所以想來跟大家確定一下..
另外在請教大家一下
比較容易錄取的是 "配電線路施工技術養成班 北區"
這組嗎 先謝謝大家替小弟解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0.114
推
01/17 00:34, , 1F
01/17 00:34, 1F
→
01/17 00:45, , 2F
01/17 00:45, 2F
→
01/17 00:47, , 3F
01/17 00:47, 3F
→
01/17 00:48, , 4F
01/17 00:48, 4F
→
01/17 00:55, , 5F
01/17 00:55, 5F
→
01/17 01:10, , 6F
01/17 01:10, 6F
→
01/17 01:14, , 7F
01/17 01:14, 7F
→
01/17 01:19, , 8F
01/17 01:19, 8F
→
01/17 01:23, , 9F
01/17 01:23, 9F
→
01/17 01:25, , 10F
01/17 01:25, 10F
→
01/17 01:26, , 11F
01/17 01:26, 11F
推
01/17 02:50, , 12F
01/17 02:50, 12F
推
01/17 06:54, , 13F
01/17 06:54, 13F
→
01/17 08:29, , 14F
01/17 08:29, 14F
噓
01/17 10:04, , 15F
01/17 10:04, 15F
噓
01/17 10:31, , 16F
01/17 10:31, 16F
推
01/17 18:15, , 17F
01/17 18:15, 17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118
232
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