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證交法自己念? 去年函授?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可能)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3:1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背景 小弟要考政大財法所,有證交法,可是之前全然沒碰過證交法 財產法、公司、票據、保險因為前面學校的關係,小有準備QQ 預定是過年後開始拼 目前有聽函授跟啃課本兩種選擇 1.聽舊函授 打算4天聽完函授14堂 是去年的廖毅老師證交法,只是問題在於是101年修法前的 請問這次101年1月修法影響大嗎?? 網路查了資料,找不太到關於修法的評析QQ 不曉得念舊的會不會影響很大QQ 2.直接啃書本 大家似乎推薦邱律師,只怕直接啃課本吸收不了QQ 3.聽新函授 + 啃書本 也有情商到102年的董謙證交,但是只有4堂(表訂10堂) 102年的4堂 + 邱律師這樣是好選擇嗎?? 抱歉來國考版問,因為東西比較相近 研所版沒甚麼法律相關的討論QQ 小弟弟請版上的各位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37.156

02/01 00:16, , 1F
第一行你已經給大家答案了,就是政大的老師有"教科書"...
02/01 00:16, 1F

02/01 08:57, , 2F
小弟怕教科書不好吸收QQ 不過我這陣子去書局翻翻好了!!
02/01 08:57, 2F

02/01 12:04, , 3F
學稔那本考前經典整理不錯
02/01 12:04, 3F

02/01 12:04, , 4F
要考政大還是看劉老師的書吧
02/01 12:04, 4F

02/01 18:43, , 5F
劉老師的案例可以念
02/01 18:43, 5F

02/02 13:11, , 6F
劉老師教科書+文章速覽+這是一本證交法解題書
02/02 13:11, 6F
文章代碼(AID): #1H2eidMQ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eidMQ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