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證交法自己念? 去年函授?
背景
小弟要考政大財法所,有證交法,可是之前全然沒碰過證交法
財產法、公司、票據、保險因為前面學校的關係,小有準備QQ
預定是過年後開始拼
目前有聽函授跟啃課本兩種選擇
1.聽舊函授
打算4天聽完函授14堂
是去年的廖毅老師證交法,只是問題在於是101年修法前的
請問這次101年1月修法影響大嗎??
網路查了資料,找不太到關於修法的評析QQ
不曉得念舊的會不會影響很大QQ
2.直接啃書本
大家似乎推薦邱律師,只怕直接啃課本吸收不了QQ
3.聽新函授 + 啃書本
也有情商到102年的董謙證交,但是只有4堂(表訂10堂)
102年的4堂 + 邱律師這樣是好選擇嗎??
抱歉來國考版問,因為東西比較相近
研所版沒甚麼法律相關的討論QQ
小弟弟請版上的各位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37.156
推
02/01 00:16, , 1F
02/01 00:16, 1F
→
02/01 08:57, , 2F
02/01 08:57, 2F
→
02/01 12:04, , 3F
02/01 12:04, 3F
→
02/01 12:04, , 4F
02/01 12:04, 4F
推
02/01 18:43, , 5F
02/01 18:43, 5F
推
02/02 13:11, , 6F
02/02 13:11, 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0
114
107
206
35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