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活動送<電路學>、<基本電學>課程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寶咖咖)時間13年前 (2013/02/01 14:2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fb活動裡看到 有電路學和基本電學的面授課程,多少錢就不說了,免有打廣告的嫌疑 但,很不幸的,他只有台中,而且我不考這兩科 純粹上來分享騙p幣 有需要請自取 http://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10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90.66

02/01 20:05, , 1F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變相收費.限制名額30位.還要劃位費等.
02/01 20:05, 1F

02/04 11:01, , 2F
不是吧,他們說中途都不再收費,而且30幾堂課收劃位費
02/04 11:01, 2F

02/04 11:02, , 3F
教材還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買,我只覺得超划算的......
02/04 11:02, 3F
※ 編輯: awer4562 來自: 211.75.90.66 (02/04 13:38)
文章代碼(AID): #1H2r_z0B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r_z0B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