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搶時間,請益一下。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要用就用最好的~)時間13年前 (2013/02/01 18:4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大家好,想請教一下。 距離我要考的身特三等目前只剩8x天 目前課程都完整上完,筆記也都做完 但由於之前太趕課所以都沒好好複習上過的課程 因為我自己仔細算過我的唸書速度和吸收 我覺得剩下這些時間,我只能好好的熟悉課本和架構 但也知道做考古題的重要 但剩下的時間,好像不能兩個都做 想請益一下各位,如果是你,會怎麼做比較能兼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4.220 ※ 編輯: bcsppxci 來自: 123.192.244.220 (02/01 18:50)

02/01 18:52, , 1F
如果你的計劃剩這兩個步驟 就挑一種來紮紮實實的完成 不要
02/01 18:52, 1F

02/01 18:52, , 2F
太在意剩下幾天 因為不紮實的完成 永遠都會加365天
02/01 18:52, 2F

02/01 19:08, , 3F
至少要先知道考古題落在哪些章節才好準備吧!
02/01 19:08, 3F

02/01 19:28, , 4F
念考古題吧!然後找課本答案
02/01 19:28, 4F

02/01 22:28, , 5F
考古題+老師說的重要或必考
02/01 22:28, 5F

02/01 23:03, , 6F
考古題
02/01 23:03, 6F

02/02 00:36, , 7F
謝謝大家意見,我會好好研究
02/02 00:36, 7F

02/02 00:47, , 8F
請問行政科目的申論也適合這樣準備嗎,感覺範圍太大不好
02/02 00:47, 8F

02/02 00:48, , 9F
抓題,法科比較有固定的感覺
02/02 00:48, 9F
文章代碼(AID): #1H2vtM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2vtM2-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