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電子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萊里)時間13年前 (2013/02/03 03:5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想找劉明彰的數位 不過我看了一下大碩的課表 發現張維剛回來開課教了 所以有點猶豫 看了一下時數 劉跟張差不了多少 看過張的書 但沒聽過張的課 不知道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6.247

02/03 10:06, , 1F
張維綱 如果是本科系的是可以選 非本科系的不建議
02/03 10:06, 1F

02/03 10:06, , 2F
過來人經驗 後來我是自修林昀講義和聽交大陳龍英電子學
02/03 10:06, 2F

02/03 11:08, , 3F
我推劉人傑,沒基礎的滿適合的,從簡單到難
02/03 11:08, 3F

02/03 13:49, , 4F
劉人傑教的對高考來說太難 請衡量時間 不過他是好老師
02/03 13:49, 4F

02/03 19:15, , 5F
張維綱很好很強大 可是以前教的偏碩班考試 很多例題偏難
02/03 19:15, 5F

02/03 19:17, , 6F
以前教的都抓考台交碩班的題目 高考根本不會這麼難啊XD
02/03 19:17, 6F
文章代碼(AID): #1H3M_UEM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3M_UEM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