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請問視訊班這樣是正常的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YAYA)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50), 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台中學儒補普考文化行政的學生 之前其實就已經有問題了, 就是上課的時間都和課表上不一樣, 除了共通科目如法緒憲法國文有一樣之外,專業科目都不同。 早在去年3月報名拿到課表時就已經擬定好讀書計畫, 但時間到了才發現上課時間根本不同,因此打亂整個步調, 但在之後,課的更新實在摸不著頭緒, 不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更新,就是一次迸出一堆課, 實在有點無所適從。 好不容易最近補完文化史和本國文學後, 都已經拿了文化行政的三本課本, 早在之前幾個月前也看到黑板上有公告藝術概論的課本領取, 但直到現在,無論是文化行政或藝術概論還是無法上課。 這空窗期只好自己讀,把一些專有名詞背一背,但終究是囫圇吞棗。 有遇到問題都有找補習班人員詢問,但無論是本部還是視訊中心還是電話 通通都是打太極,只會說再幫我問問看,然後就沒下文或是叫我再等。 而上課是在高雄學儒,我也有試探性詢問台中學儒是否可以詢問高雄方面課程進度 雖然視訊班會晚一點但總是有個參考,但得到的回應...。 我也不太懂,一個大型補習班,連課程進度都沒辦法掌握, 雖然文化行政在補習班是冷門科目, 文化行政的視訊班又是針對高考(我是報名普考), 所以有些問題沒辦法馬上回答我可以諒解,但這樣給學生無所適從,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花這麼多錢,品質都跟別人不同, 連錄影的解析度都很差,有時候看隔壁的這麼清晰實在有點心酸。 再來是,有些老師會用PPT上課,高雄的可以拿隨身碟複製, 我只能用手抄...,用手抄還好只是手很痠,圖片是叫我畫嗎? 最主要還是課程更新的問題,因為詢問補習班實在沒有答案, 所以才來詢問版友是否有答案。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疑問和抱怨...,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告知修改或刪除。 祝各位都能順順利利上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105

02/04 01:26, , 1F
視訊原則上快的話2天 再怎麼慢1個禮拜內可在LOD上看到
02/04 01:26, 1F

02/04 01:26, , 2F
原PO有預約嗎?
02/04 01:26, 2F

02/04 01:31, , 3F
預約是指上課前的預約上課位置嗎?如果是的話都有。
02/04 01:31, 3F

02/04 01:32, , 4F
但不管是在上課的時候選課目還是網站上的課程查詢
02/04 01:32, 4F

02/04 01:32, , 5F
都沒有該出現而未出現的課程,本國文學和文化史也是開了
02/04 01:32, 5F

02/04 01:33, , 6F
很久才出來,所以才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他漏開給我那兩科
02/04 01:33, 6F

02/04 01:33, , 7F
還是說真的還要再等,不過再等下去都要考試了...
02/04 01:33, 7F

02/04 01:38, , 8F
報普考你缺的科目是高考的話當然出不來XD
02/04 01:38, 8F

02/04 01:40, , 9F
可是那兩科都是普考有的,只有人類學是高考
02/04 01:40, 9F

02/04 01:41, , 10F
當初報名時,補習班是說共同科目照普考的面授上課,
02/04 01:41, 10F

02/04 01:42, , 11F
專業科目就照高考,除了人類學不能上之外。
02/04 01:42, 11F

02/04 01:47, , 12F
問一下中儒文化的LOD的考生吧 我想不會只有你1位
02/04 01:47, 12F

02/04 01:48, , 13F
好的感謝您!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也沒看過補文化的><
02/04 01:48, 13F

02/04 01:49, , 14F
另外是我已經補一半了,這樣有辦法轉函授嗎?
02/04 01:49, 14F

02/04 02:13, , 15F
沒辦法轉吧 文化不是會去中志補嗎 怎麼會在中儒..
02/04 02:13, 15F

02/04 08:20, , 16F
建議你可以到櫃台問...我學盧是課程三天後上網
02/04 08:20, 16F

02/04 08:20, , 17F
給你參考一下。如果有空窗期就複習吧
02/04 08:20, 17F

02/04 17:12, , 18F
你的問題,我也遇過,課表不準,建議直接自己follow
02/04 17:12, 18F

02/04 17:13, , 19F
LOD,而且他有些課會無法配合原先課表,是因為老師
02/04 17:13, 19F

02/04 18:30, , 20F
謝謝大家,只好過年後再看看了..另外內文高雄那邊打錯
02/04 18:30, 20F

02/04 18:31, , 21F
是高雄志光,教材也都是志光只是在學儒報名而已@@
02/04 18:31, 21F

02/05 15:33, , 22F
彰化視訊要8天左右= =
02/05 15:33, 22F

02/05 17:56, , 23F
8天雖然久,但總是比一下大量更新一下又遲遲不更新
02/05 17:56, 23F

02/05 17:57, , 24F
或是根本沒下文來的好...至少大概知道哪時會出來ˊ0ˋ
02/05 17:57, 24F
文章代碼(AID): #1H3fL3K2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3fL3K2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