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x概要 xx大意 的差別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遺忘的祖先)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5:4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經費的關係 想要買人家的二手函授 目前搞不清楚 xx概要 xx大意 有什麼差別?? (例如:刑法概要 v.s 刑法 行政學大意 v.s 行政學 ) 我是要考三等的 有申論那種 先不看師資 請問那些都適用嗎?? 另外想問 100 行政學大意 陳真老師 99 行政法 陳治宇老師 如果去買這兩科前幾年的函授 法條會差很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14.142

02/04 15:47, , 1F
概要通常都四等(三等的也可以)的..大意通常初等的
02/04 15:47, 1F

02/04 15:48, , 2F
概要申論題用的 大意 選擇題用的居多 整體上是這樣
02/04 15:48, 2F

02/04 15:50, , 3F
了解 原來是這樣子啊 那第2個問題 誰能告訴我一下
02/04 15:50, 3F

02/04 15:53, , 4F
5等初等的考科都是XX大意都是選擇題
02/04 15:53, 4F

02/04 15:54, , 5F
4等普考的是XX概要.可能是全申論或半選半申...
02/04 15:54, 5F

02/04 15:56, , 6F
3等高考的就是直接該學科名稱.一樣全申論或半選半申
02/04 15:56, 6F

02/04 15:58, , 7F
學科的課本基本上不會差異太大.至於法科當然越新越好
02/04 15:58, 7F

02/04 16:14, , 8F
課文內容沒差,只差題型內容不同而已!
02/04 16:14, 8F
文章代碼(AID): #1H3sOUkY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3sOUk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