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記帳士~函授選擇??
我不是本科系出生的,雖然大學上過會計學,不過幾年沒唸書,
其實都還給教授了╭ ﹀◇﹀〣
我想報考記帳士,我自己評估過後,打算買DVD函授上課,
想請問比較推薦哪一家?
我知道這類問題在國考板上,大概就像八卦板不定時會有問CCR的卦一樣( ̄□ ̄|||)a
我事前也辜狗、奇摩搜尋關鍵字像是函授、記帳士、記帳士函授...等等,
也在國考板上爬文,查了不少補習班的資訊,幾乎正負評都有,越看越模糊...
這幾天也有親自跑鼎文、高點來勝、超級函授、三民這幾家櫃台問,
不過鼎文的網路負評實在太多,目前不考慮(有上榜的學生要來打破負評?)
高點的DVD函授充滿限制,
三民聽說也有很多負評,但他們的記帳士似乎算是不錯的?
超級函授相對來說,比較多好評,但他們號稱DVD都是高畫質、高品質、高#%$&...
所以有點要求電腦硬體規格,真不知道我的爛電腦能不能播放...
想請問板上有考過記帳士或是會計相關類科,買過函授的人,
有無推薦的DVD函授,或是實際使用過哪家DVD函授的經驗?
--
即使被絕望擊垮,我們也絕不能忘記。
正如有光的地方會有影子,有影的地方也必定有光。
絕望的顏色越濃重,在那裡,一定會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7.128
→
02/19 09:25, , 1F
02/19 09:25, 1F
→
02/19 09:26, , 2F
02/19 09:26, 2F
推
02/19 15:30, , 3F
02/19 15:30, 3F
→
02/19 15:30, , 4F
02/19 15:30, 4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