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考古題練習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背骨614)時間13年前 (2013/02/19 0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首次在國考版發文就是想跟大家討論關於考古題練習的方式 請益很多上榜的朋友,他們都相當強調練習考古題的重要性 一方面掌握命題趨勢,一方面練習組織自己的答案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練習的呢? 是把單科讀過幾輪再來寫這一科的題目 或是一章讀完之後就直接練習這一章的考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3.7
文章代碼(AID): #1H8bcpH_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8bcpH_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