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兼職生考會計師?
大家好,我是私大會計系畢業,在小
型事務所做過兩年,現在跳到產業界
,想考會計師提升自己,目前下班時
是五點整,有時候會加班到七八點,
剩半年了想衝一下!目前想考審計(
金永勝函售)、國文、另外一科要擇
商法還是稅法?因為時間有限,我是
苦讀型的人,不知道自己的剩算有 多
少,但我想拼了!目前稅法想報程律
師、商法可以直接選金永勝老師嗎?
還是施敏?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3.131
→
02/19 02:44, , 1F
02/19 02:44, 1F
→
02/19 02:58, , 2F
02/19 02:58, 2F
→
02/19 05:28, , 3F
02/19 05:28, 3F
→
02/21 03:08, , 4F
02/21 03:08, 4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