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兼職生考會計師?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凡事盡力而為)時間13年前 (2013/02/19 01:02),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私大會計系畢業,在小 型事務所做過兩年,現在跳到產業界 ,想考會計師提升自己,目前下班時 是五點整,有時候會加班到七八點, 剩半年了想衝一下!目前想考審計( 金永勝函售)、國文、另外一科要擇 商法還是稅法?因為時間有限,我是 苦讀型的人,不知道自己的剩算有 多 少,但我想拼了!目前稅法想報程律 師、商法可以直接選金永勝老師嗎? 還是施敏?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3.131

02/19 02:44, , 1F
程律師只教公司 證交 施敏不教CPA的稅法 另外她也上得..Orz
02/19 02:44, 1F

02/19 02:58, , 2F
施敏的課本寫得還不錯
02/19 02:58, 2F

02/19 05:28, , 3F
會計師考科可以分年過的,如果沒把握一次衝過所有科目
02/19 05:28, 3F

02/21 03:08, , 4F
我現在在看施敏的稅法,對於初學者來說真的不太適合。
02/21 03:08, 4F
文章代碼(AID): #1H8bwmK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8bwmK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