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樣也報水利會灌溉管理組的人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houselight00 (愛情不會負負的正)時間13年前 (2013/02/19 01:44)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眼看考試的日子即將到來~~
還有一科完全都沒有動~~
不對~~是根本都看不懂~~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報管理組的~~
知道灌溉排水概要如何準備??
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順便敎我一下公文格式~~~
不知道這樣徵不徵的到~~
我台北~~~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1.147
推
02/19 09:45, , 1F
02/19 09:45, 1F
推
02/19 17:00, , 2F
02/19 17:00, 2F
→
02/19 17:01, , 3F
02/19 17:01, 3F
推
02/19 18:14, , 4F
02/19 18:14, 4F
→
02/19 18:14, , 5F
02/19 18:14, 5F
推
02/21 10:36, , 6F
02/21 10:36, 6F
推
02/22 01:42, , 7F
02/22 01:42, 7F
推
02/22 02:13, , 8F
02/22 02:13, 8F
推
02/22 23:10, , 9F
02/22 23:10, 9F
推
02/23 10:34, , 10F
02/23 10:34, 10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