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電養成班--化工類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1:1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今年我想要參加養成班化工組的考試, 因為在板上和精華區對於化工類組的心得很少,故發文請教。 化工類組的專業科目:環境科學概論,請問該往哪方面準備呢? 我手上有一本環境工程概論,我有比照一下章節名稱,好像比較偏工程類, 所以我需要再買一本環境科學概論嗎??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2.182

02/19 15:50, , 1F
wadeyuan違反板規6,水桶6個月,詳見懲處公告 #1GvudXDI
02/19 15:50, 1F

02/19 15:51, , 2F
請原PO將該連結刪除,謝謝
02/19 15:51, 2F
已刪 ※ 編輯: blueroad 來自: 111.242.52.182 (02/19 20:43)
文章代碼(AID): #1H8kt9Zn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8kt9Zn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