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印準考證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樂高)時間13年前 (2013/02/23 21:32), 編輯推噓1(1026)
留言2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考中小企銀 笨蛋如我忘了印準考證 但又隻身一人在台北 連小七也無法救我 請問考場那邊會有地方讓我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53.216

02/23 21:36, , 1F
剛剛好像有人丟我水球但我用手機不知如何回
02/23 21:36, 1F

02/23 21:37, , 2F
我沒有帶隨身碟> <
02/23 21:37, 2F

02/23 21:39, , 3F
如果是財訓院報名的~不用准考證沒差~但你要知道號碼和考場
02/23 21:39, 3F

02/23 21:39, , 4F
路上的影印店問一問~若你真那麼想印的話~
02/23 21:39, 4F

02/23 21:42, , 5F
證基會報名的 我所在位子找不到影印店
02/23 21:42, 5F

02/23 21:43, , 6F
怎會沒影印店..照相館也沒嗎?傳真機?
02/23 21:43, 6F

02/23 21:44, , 7F
你住哪??快去找鄉民求助~你該不會連鄰居都沒有吧?!
02/23 21:44, 7F

02/23 21:45, , 8F
小七可以救你吧~不過你要有其他人幫你把資料上傳到小七即可
02/23 21:45, 8F

02/23 21:45, , 9F
你再拿著影印碼去任何一家小七輸入列印碼就可以印出來了
02/23 21:45, 9F

02/23 21:46, , 10F
我台中人> <照片館不肯讓我印
02/23 21:46, 10F

02/23 21:46, , 11F
你出一張五元他也不讓你印?
02/23 21:46, 11F

02/23 21:47, , 12F
那你現在到底是在台北還台中?快去台北版或是台中版找救兵
02/23 21:47, 12F

02/23 21:47, , 13F
影印碼可以?!我去試試!!
02/23 21:47, 13F

02/23 21:48, , 14F
要不就是可以信任的人告訴他身份證號碼請他們幫傳ibon列印
02/23 21:48, 14F

02/23 21:48, , 15F
影印碼可以~不過要先有其他人幫你把檔案pdf或word傳到ibon
02/23 21:48, 15F

02/23 21:49, , 16F
詳情請下小七 ibon的網頁~他們上傳完後會有ibon號碼告知你
02/23 21:49, 16F

02/23 21:50, , 17F
要不全家也有同樣的功能~祝福你囉~我印象中我是沒印准考證
02/23 21:50, 17F

02/23 21:51, , 18F
你不需要有隨身碟~只要找個朋友幫你把檔案傳到超商網頁
02/23 21:51, 18F

02/23 21:59, , 19F
感謝各位 我剛剛鼓起勇氣跟隔壁有電腦的人借隨身碟已印好
02/23 21:59, 19F

02/23 21:59, , 20F
開心
02/23 21:59, 20F

02/23 22:01, , 21F
明天考試加油
02/23 22:01, 21F

02/23 22:02, , 22F
謝謝!!!
02/23 22:02, 22F

02/23 22:11, , 23F
每次都有人忘記帶準考證,現場不是可以補辦嗎?
02/23 22:11, 23F

02/23 23:28, , 24F
不好意思,想請問有人知道台北考場在哪嗎?今天上網要印
02/23 23:28, 24F

02/23 23:29, , 25F
考場通知書時發現完全無法,感謝各位
02/23 23:29, 25F

02/24 01:04, , 26F
滬江高中
02/24 01:04, 26F

02/24 14:23, , 27F
中小企銀考場在國家考場唷
02/24 14:23, 27F
文章代碼(AID): #1HACK1-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CK1-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