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醫務管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pink)時間13年前 (2013/02/23 23:5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有人考過醫務管理的公職嗎? 今天去問了補習班都沒開課, 想請問一下書單和準備方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7.61

02/24 07:49, , 1F
醫管本行考ICD-9,就有保障飯碗了
02/24 07:49, 1F

02/24 07:50, , 2F
或是去考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每年都會網站公告招考
02/24 07:50, 2F

02/24 07:50, , 3F
半公職人員
02/24 07:50, 3F

02/24 15:01, , 4F
醫管缺超少耶 我本身醫管我都不敢考 不確定的缺阿
02/24 15:01, 4F
文章代碼(AID): #1HAES8Eq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ES8Eq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