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電養成班的買書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Life is Money!!)時間13年前 (2013/02/24 19:54),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原本是有在準備高普考一般行政類科 今年看到台電綜合人員改考行政學後,剩4個月不到想試試。 1.請教"法學常識",我就念高普考的"法學緒論"就行了嗎? 2.企業管理概論,有比較推薦的老師寫的書嗎? 今天去書局看似乎有3~4種,有的很厚,有的很薄,老師也都不同。 3.國文<---是否買本金庸出的都選擇題來練題庫就好? 英文<---這個不知該怎麼準備,也是買書來練題庫嗎? 爬文神人英文都考9x分.... 感謝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1.62

02/24 20:17, , 1F
真心話,有需要分散戰力嗎?
02/24 20:17, 1F

02/24 20:23, , 2F
看吧 改考科果然引來一堆高手.預計到時候錄取率千分之1
02/24 20:23, 2F

02/24 20:30, , 3F
錄取率千分之1,那不就要100*1000=100000人報考 沒這誇張啦
02/24 20:30, 3F

02/24 20:36, , 4F
反正就是很難考的意思啦
02/24 20:36, 4F

02/24 20:38, , 5F
高普考之前哨戰~~~~~潮爽的~~~0.0
02/24 20:38, 5F

02/24 20:49, , 6F
職員考試去年錄取1013人,報名也才4萬5千多...
02/24 20:49, 6F

02/24 20:59, , 7F
那更要專心衝高普考,因為很多人都分散戰力了!
02/24 20:59, 7F

02/24 21:18, , 8F
應該很多人可以~考普考前先考台電,高普考後再考國營職員
02/24 21:18, 8F

02/24 21:22, , 9F
超..超爽的~~
02/24 21:22, 9F

02/24 22:12, , 10F
說真的我在想高考那麼多科了,還有時間多讀企管嗎?
02/24 22:12, 10F

02/24 22:14, , 11F
這篇原po不就被吸引到了
02/24 22:14, 11F

02/24 23:33, , 12F
導回正題..文法看熟全拿 單字要有studioclassrom level
02/24 23:33, 12F

02/24 23:33, , 13F
=英文90up
02/24 23:33, 13F

02/24 23:59, , 14F
準備最後的衝刺了~ http://ppt.cc/Ghox
02/24 23:59, 14F
文章代碼(AID): #1HAV-HtX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AV-HtX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