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關法警的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Evonne)時間13年前 (2013/02/27 21:55), 編輯推噓13(13013)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您好 想請問有關法警的問題 據了解法律系的學生多以法警當考律師或司法官的跳板 因此考法警好像會相對比較競爭 自己非法律系畢業 別人已有基礎而我是完全從零開始 而且缺額也不太多 想請問大家 非法律系學生考上法警的難度是不是難很多呢? 女生當法警會不會比較不能夠勝任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9.134

02/27 21:59, , 1F
法警筆試女生吃香,體能標準又較低。易上榜。當跳板剛好。
02/27 21:59, 1F

02/27 22:10, , 2F
女生考法警比高普行政容易很多
02/27 22:10, 2F

02/27 22:25, , 3F
不好考 法律系現在都來考了 且一年才一次機會
02/27 22:25, 3F

02/27 22:40, , 4F
如果要不累,就考法警,如果要累,就考書記官。
02/27 22:40, 4F

02/27 22:42, , 5F
當法警也要名次夠前面,名次後面的一個月六、七次值班
02/27 22:42, 5F

02/27 22:42, , 6F
,那也不算輕鬆啊。
02/27 22:42, 6F

02/27 22:43, , 7F
考高普吧 一年可以考多次機會
02/27 22:43, 7F

02/27 22:48, , 8F
像某地檢的法警室,法律系出身的不到 1/4 ,你沒問題的
02/27 22:48, 8F

02/27 22:52, , 9F
何不考移民署
02/27 22:52, 9F

02/27 23:02, , 10F
你去旁聽看看就知道阿 法警都在後面看書 實在沒啥事 超爽的
02/27 23:02, 10F

02/27 23:03, , 11F
法警有時也要出去抓人 在法庭上戒護 犯人跑掉就完蛋
02/27 23:03, 11F

02/27 23:06, , 12F
要脫光光檢查小肛肛..用鐵手套~不~是手術用手套
02/27 23:06, 12F

02/27 23:09, , 13F
跟書記官比,法警確實比好 看看每年錄取人數就知道
02/27 23:09, 13F

02/27 23:11, , 14F
院方和檢方的法警不同命啊,檢方一次值兩庭是常有的事
02/27 23:11, 14F

02/27 23:11, , 15F
要看書有點難度就是了。
02/27 23:11, 15F

02/27 23:13, , 16F
工作就認真~看書回家再看就好了~邊工作邊念書 效率這麼好
02/27 23:13, 16F

02/27 23:13, , 17F
還用考法警當跳板嗎
02/27 23:13, 17F

02/27 23:14, , 18F
另外,在混雜著屎尿味又不見天日的候訊室待一整天,幫犯
02/27 23:14, 18F

02/27 23:14, , 19F
嫌搜身,也算是法警比較累的部分
02/27 23:14, 19F

02/27 23:16, , 20F
還會三不五時遇到很番的受刑人...
02/27 23:16, 20F

02/27 23:47, , 21F
其實 法警還是要看 在哪個單位啦
02/27 23:47, 21F

02/28 17:26, , 22F
我常看到門口櫃檯的法警幾乎都拿補班書出來念‧‧‧
02/28 17:26, 22F

02/28 21:13, , 23F
謝謝大家熱心地回答~
02/28 21:13, 23F

03/02 07:31, , 24F
小地檢一個月值七~九班是常態 當然也可以丟班啦
03/02 07:31, 24F

03/02 20:53, , 25F
我常看法警整天在聊天...法院保全這麼好當!?
03/02 20:53, 25F

03/04 01:16, , 26F
樓上不是去警大受訓了?不是在預教周嗎?怎麼還可以上網
03/04 01:16, 26F
文章代碼(AID): #1HBX1jxz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BX1jxz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