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電養成班綜合業務類實際工作內容???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狂狷)時間13年前 (2013/03/03 01:3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aosun0305 (K染色體)》之銘言: : 我想知道台電養成班綜合業務類考進去後實際在做哪些工作? : 有在版上爬了一下文,但似乎討論配電組工作的文章比較多~ : 不然就是我眼殘了!!! : 煩請了解實際工作內容的前輩可否說明一下你們的工作內容 : 還有進去工作之後的工作狀況和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嗎? : 謝謝! 如果在區處的話,很多是在坐櫃台,櫃檯的事情就很多很煩很雜, 認真講起來講幾天幾夜都沒有問題.... 在總處的話,所有的行政工作都有可能做到,像人事、會計、 採購、文書,還有很多其他地方不會遇到,在台電才遇到的業務.... 在總處養成班人員幾乎跟職員做的業務一模一樣, 只是職員可以升主管,養成班人員除非通過升等考試,不能當主管.... 另外人員會有輪調制度,工作內容很有可能完全變.... 甚至還有某項業務全部收掉,逼得你要趕快轉換跑道.... 所以即使跟原PO分享工作狀況,說不定過幾個月那項業務就不見了, 那分享有用嗎?  如果現在在核能相關部門工作的養成班工作人員,現在這種時機  適合分享工作內容?不怕過幾天上新聞?  因為行政業務種類太多,不可能一一分享。不過人際互動、  情緒、時間管理一定要好,不然即使公認很爽的職位,  也會變得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1.245

03/03 01:56, , 1F
感謝大大分享 請問簡章工作內容包括外勤的抄表
03/03 01:56, 1F

03/03 01:57, , 2F
台電抄表不是都外包的嗎 像台水 抄表 櫃檯 是分開考的
03/03 01:57, 2F

03/03 07:38, , 3F
反正不要抱持著很閒的心態就是了 那是不可能的
03/03 07:38, 3F

03/03 07:38, , 4F
另外要有同工不同酬的心理準備
03/03 07:38, 4F

03/03 09:27, , 5F
我是原post,謝謝你的解說!這就是我要的!
03/03 09:27, 5F

03/03 10:17, , 6F
要學會忍耐,要學會技巧性把事情推掉,否則你會忙死
03/03 10:17, 6F
文章代碼(AID): #1HCZWurs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CZWurs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