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電養成班綜合業務類實際工作內容???
※ 引述《chaosun0305 (K染色體)》之銘言:
: 我想知道台電養成班綜合業務類考進去後實際在做哪些工作?
: 有在版上爬了一下文,但似乎討論配電組工作的文章比較多~
: 不然就是我眼殘了!!!
: 煩請了解實際工作內容的前輩可否說明一下你們的工作內容
: 還有進去工作之後的工作狀況和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嗎?
: 謝謝!
如果在區處的話,很多是在坐櫃台,櫃檯的事情就很多很煩很雜,
認真講起來講幾天幾夜都沒有問題....
在總處的話,所有的行政工作都有可能做到,像人事、會計、
採購、文書,還有很多其他地方不會遇到,在台電才遇到的業務....
在總處養成班人員幾乎跟職員做的業務一模一樣,
只是職員可以升主管,養成班人員除非通過升等考試,不能當主管....
另外人員會有輪調制度,工作內容很有可能完全變....
甚至還有某項業務全部收掉,逼得你要趕快轉換跑道....
所以即使跟原PO分享工作狀況,說不定過幾個月那項業務就不見了,
那分享有用嗎?
如果現在在核能相關部門工作的養成班工作人員,現在這種時機
適合分享工作內容?不怕過幾天上新聞?
因為行政業務種類太多,不可能一一分享。不過人際互動、
情緒、時間管理一定要好,不然即使公認很爽的職位,
也會變得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1.245
推
03/03 01:56, , 1F
03/03 01:56, 1F
→
03/03 01:57, , 2F
03/03 01:57, 2F
→
03/03 07:38, , 3F
03/03 07:38, 3F
→
03/03 07:38, , 4F
03/03 07:38, 4F
推
03/03 09:27, , 5F
03/03 09:27, 5F
→
03/03 10:17, , 6F
03/03 10:1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