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營事業財會纇今年是否會招考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泡泡)時間13年前 (2013/03/08 18:0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雖然有看到很多國營事業要招考的訊息 也有看到 其他類組的有要招考 但就是沒看到 財會纇的 因為從去年年底開始就一直在準備 但有點害怕 今年不會招考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或是看到會招考的訊息 by 很緊張的考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123

03/08 19:14, , 1F
纇...
03/08 19:14, 1F

03/08 23:07, , 2F
可以準備公股銀行阿!
03/08 23:07, 2F

03/09 00:16, , 3F
財會類屬職員,應該會在8-10月招考,加油
03/09 00:16, 3F

03/09 00:17, , 4F
謝謝幾位的 回應 :)
03/09 00:17, 4F
文章代碼(AID): #1HERVqiO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RVqiO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