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363矽統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etsu二世)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00),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標的: 2363矽統 分類: 分析/正文: 基本面:公司營收上揚,持有26.6萬張聯電,聯電從年初48漲到178,矽統持有聯電市值4 73億就超過本身市值339億。預料聯電如180元,可貢獻矽統每股93.18元 籌碼面:外資連買四天 技術面:帶量突破前波高點72元,進攻2024/7高點87.7元 消息面:聯電集團題材延燒+法人與主力同步偏多推升多頭結構,資金再度迴流集團IP與 ASIC概念股是盤中主軸。 進退場機制: 已進場,出場機制:聯電股價前波低點6/11,如116.5元被跌破將同步出場,或矽統6/11 股價低點53.6元下方停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63641.A.BFB.html

06/25 13:02, 1小時前 , 1F
早上看才漲3%怎麼突然漲停
06/25 13:02, 1F

06/25 13:25, 51分鐘前 , 2F
有道理!還在車上
06/25 13:25, 2F

06/25 13:41, 35分鐘前 , 3F
聯電大股東 穩
06/25 13:41, 3F

06/25 13:41, 35分鐘前 , 4F
實際明年靠配息貢獻矽統的EPS大概只有0.6 EPS
06/25 13:41, 4F

06/25 13:44, 32分鐘前 , 5F
今天賣飛了 哭啊
06/25 13:44, 5F

06/25 13:48, 28分鐘前 , 6F
有道理
06/25 13:48, 6F

06/25 13:55, 21分鐘前 , 7F
續抱
06/25 13:55, 7F

06/25 13:59, 17分鐘前 , 8F
太晚了 高手早在減資前就已經佈局好了:(
06/25 13:59, 8F

06/25 14:04, 12分鐘前 , 9F
但也不會賣光啊 這樣還是領配息而已
06/25 14:04, 9F
文章代碼(AID): #1gFBNvl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BNvl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