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普的職系&類科的差別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風兒)時間13年前 (2013/03/08 22: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高考的缺 看到某些缺的職系寫A 類別寫B 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考的是A 那這些缺就不能選 只有考B的人可以選 是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5.175

03/08 23:45, , 1F
A(民政)底下是細分A1(民政).A2(宗教).A3(客家)三個各自
03/08 23:45, 1F

03/08 23:46, , 2F
獨立你挑一個考當然也各自錄取
03/08 23:46, 2F
文章代碼(AID): #1HEVVPRY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VVPRY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