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志光報名表無法填寫
如同標題
我知道我是晚填了一些,但剛剛要填報名表的時候
一直都無法送出
我換了兩台電腦都是一樣
這樣要怎麼辦?
明天到場填就不能享有優待了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130
推
03/09 02:26, , 1F
03/09 02:26, 1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7
56
297
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