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特未收到成績單(未錄取)已刪文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Brand熊)時間13年前 (2013/03/08 23: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住在台南市火車站附近 經過放榜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成績單 請問有版上大大的情況跟我一樣嗎? 雖然本身未錄取 但想探究自己不足的地方^^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2.102

03/08 23:56, , 1F
台中 北區 沒收到+1
03/08 23:56, 1F

03/09 07:36, , 2F
高雄鳳山+1
03/09 07:36, 2F

03/09 14:02, , 3F
今天早上收到了 (之前有更正過住址 沒改到所以今天才到)
03/09 14:02, 3F

03/09 20:01, , 4F
有打電話問 最慢星期一再沒收到 就可以申請補寄了
03/09 20:01, 4F

03/10 00:23, , 5F
還是沒收到~懷疑是被丟到大海裡.就算落榜 也別這樣對我阿
03/10 00:23, 5F
文章代碼(AID): #1HEWW_v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WW_v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