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高點3/13開課的程政大證交法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時間13年前 (2013/03/09 08:5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點律師司法官班的3/13程政大證交法, 素聞程政大老師威名, 本來已經預定好要上這個班, 但因為這個班上課的時間是星期三/五的早上, 無奈星期三早上學校也要上課,無法前往, 想請問有沒有同學可以每星期三幫忙的呢, 這門課應該堂數沒有很多,所以不會麻煩您很多次的。 說真的,都已經繳了大把報名費卻因為時間卡住而不能聽想聽的課覺得好悶, 希望有好心同學能幫忙,我願意以我能力所及方式感謝您T_T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徵求文,但因為一半能聽一半不行, 還是想來板上問問是否有好心同學願意幫忙, 若真的違反板規我會自刪的>< 以上,祝大家都金榜題名阿>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86

03/09 08:54, , 1F
徵代課學生?
03/09 08:54, 1F
※ 編輯: buddygirl 來自: 140.112.217.86 (03/09 08:55)

03/09 08:55, , 2F
不好意思,我不太知道什麼是代課學生?@@
03/09 08:55, 2F

03/09 08:56, , 3F
高點不是都會看上課證照片嗎@@
03/09 08:56, 3F

03/09 09:04, , 4F
真是爛時間 ,害我也不能上
03/09 09:04, 4F

03/09 09:46, , 5F
應該可以誠徵錄音或是筆記之類的吧...
03/09 09:46, 5F

03/09 10:29, , 6F
其實是想徵錄音的 所以希望好心同學能幫忙 T_T
03/09 10:29, 6F

03/09 14:15, , 7F
可以去的那一天 在現場跟有錄音的好心人要就好了
03/09 14:15, 7F

03/12 03:02, , 8F
*★\(* ̄▽ ̄)/★*"★\(* ̄皿 ̄)/★"*-★\(* ̄口 ̄)/*
03/12 03:02, 8F
文章代碼(AID): #1HEeVPq_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eVPq_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