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快失去信心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起來)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3:31), 編輯推噓14(14012)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 尤其看到板上常有人準備幾個月就上榜 : 無疑之中對我更是打擊(我不是要酸他們 純粹只是表達自己受到打擊) : 現在的我雖然知道要繼續努力 但真的有一種欲振乏力的感覺 對不起,我看到這句話真的手癢想回你... 要說的是 不要太在意那些上榜的人說的『我只花了幾個月上榜』的話 或許有人真的是這樣, 但我相信更大多數的人都是再回鍋的... 他可能在幾年前補過習 準備過考試 後來中斷了去工作 接著想想回頭繼續國考,兩三個月後考上了.... 『我花了兩三個月考上』他這句話絕對沒說錯 但是可能他前面曾經準備過 或是大學曾是本科系之類的 他沒提到罷了 考上的人 他是兼職還是全職也有差 兼職考上的人很厲害,但是兼什麼工作? 是一個禮拜兩三小時的?還是每天加班到晚上十一 二點 還要輪班的? 只能說 每個人背景真的不同,所以真的不用太在意。 因為 真的要說 我也可以說我是『全職三個月考上(三等)』(可以翻我的心得文) 這樣說我有說錯嗎?似乎沒有 但是真的只花那三個月嗎? 當然更不是!!!!!!!!!!!!!!!!!!!別傻了!!!!!!!!!!!! 所以別在意其他人怎麼考上的,堅持下去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17.157

03/09 13:36, , 1F
堅持+1,負面的思想不會幫助你考試,要有信心!
03/09 13:36, 1F

03/09 13:36, , 2F
社會就是如此殘酷,人心就是如此虛榮,受過這個版幫助後考
03/09 13:36, 2F

03/09 13:37, , 3F
上的考生,有些就是會xx準備三個月考上的,而有人則是勉勵
03/09 13:37, 3F

03/09 13:38, , 4F
其他繼續努力的考生,一樣米養百種人。
03/09 13:38, 4F

03/09 13:45, , 5F
你的ID真有說服力
03/09 13:45, 5F

03/09 13:59, , 6F
因為自己落榜多次..知道看到那句 花幾個月就上榜 很倒彈
03/09 13:59, 6F

03/09 14:02, , 7F
這個ID是因為某次五月天演唱會用了這字 決定重新申請帳號XD
03/09 14:02, 7F

03/09 14:25, , 8F
專注力也是因素之一 幾個月就上榜的人 通常都很專注
03/09 14:25, 8F

03/09 14:25, , 9F
但是這個也是因人而異 每個人情況不同
03/09 14:25, 9F

03/09 14:26, , 10F
所以比多久才上榜一點意義都沒有
03/09 14:26, 10F

03/09 14:28, , 11F
工作的內容也會影響。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每個人
03/09 14:28, 11F

03/09 14:28, , 12F
不要管別人 自己要無愧於心的準備就夠了 !!
03/09 14:28, 12F

03/09 14:35, , 13F
真的很多都是自動減去準備期間…以換得優越感XD
03/09 14:35, 13F

03/09 14:38, , 14F
正面思考+專心準備,很多偉人都是大器晚成的
03/09 14:38, 14F

03/09 14:41, , 15F
我只花了幾個月上榜 <== 很多說這句的人 .. 都是在豪小的
03/09 14:41, 15F

03/09 15:03, , 16F
真的要堅持!!!因為運氣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加油!
03/09 15:03, 16F

03/09 15:07, , 17F
po文說短期上榜的人, 絕大部分都是沒自信的人, 只為討成就感
03/09 15:07, 17F

03/09 15:07, , 18F
因為過去的不如意, 終於在某次的考試考上了, 當然要吹噓一下
03/09 15:07, 18F

03/09 15:07, , 19F
就像你有看過考上醫科的人上網在吹噓嗎?我是根本沒看過...XD
03/09 15:07, 19F

03/09 15:07, , 20F
從小到大都是頂尖的人,有需要再到處跟人吹噓他多強多厲害嗎?
03/09 15:07, 20F

03/09 15:10, , 21F
我相信真的有 但非常非常的少就是了
03/09 15:10, 21F

03/09 20:03, , 22F
中肯!推~
03/09 20:03, 22F

03/09 21:00, , 23F
以前讀書不就一堆心機鬼說沒讀書結果考一百分嗎?
03/09 21:00, 23F

03/09 21:17, , 24F
沒錯 我推無愧於心 堅持自己
03/09 21:17, 24F

03/09 21:29, , 25F
淚推
03/09 21:29, 25F

03/10 01:17, , 26F
推 天才沒那麼多啦
03/10 01:17, 26F
文章代碼(AID): #1HEiat9R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iat9R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