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鐵特名額@@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 踩 到 油)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6:4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鐵佐事務管理的名額 覺得又是一場硬仗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82.240

03/09 16:54, , 1F
不用扣一了 因為 中鋼J 退出 這科 比賽了
03/09 16:54, 1F

03/09 17:09, , 2F
樓下中鋼J
03/09 17:09, 2F

03/09 17:59, , 3F
為什麼中鋼J他退出了!!?
03/09 17:59, 3F

03/09 18:01, , 4F
中鋼J 本來志在 事務佐+養路 但今年同一天考 所以
03/09 18:01, 4F

03/09 18:03, , 5F
第一天改考 營運佐
03/09 18:03, 5F

03/09 18:20, , 6F
沒錯 雙榜 才是中鋼J 目標
03/09 18:20, 6F

03/09 19:45, , 7F
鐵路比中鋼优?否則j先生為何跳?
03/09 19:45, 7F

03/09 20:25, , 8F
樓上應該是新同學吧
03/09 20:25, 8F

03/09 23:17, , 9F
機械工程..1..
03/09 23:17, 9F
文章代碼(AID): #1HElSVN7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lSVN7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