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讀過程明的公共管理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流星)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8: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公共管理小弟是用宋文2手DVD+孫本初的課本來讀 想請教有人讀過程明的公共管理嗎 ?有買來讀的需要嗎?只讀孫本初的書不知道夠不夠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38.62

03/10 12:43, , 1F
我只讀孫的書 感覺是夠 搭配其他資料做個補充應該可
03/10 12:43, 1F

03/10 12:44, , 2F
以 不過考試感覺還是閱卷者的主觀意識 運氣吧
03/10 12:44, 2F
文章代碼(AID): #1HEmhFIU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EmhFIU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