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自傳....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CortGB94終於修好了)時間13年前 (2013/03/11 19:52),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也是準備國考的考生之一 我有報考中小企銀的考試 非常幸運的筆試有通過 不過排名看起來是蠻後面的.... 這邊有幾個自傳的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我之前大學是就讀國立大學 但是延畢了兩年 也算是蠻好運的考上國立研究所 但是沒有畢業....orz (基本上延畢跟沒有畢業的理由都是....不太用功....) 想請教大家關於 像是這樣的情況 我在自傳裡要怎麼撰寫會比較恰當 也順帶請教一下 如果口試有問到這樣的問題 我要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223

03/11 19:54, , 1F
逛逛金融版爬文囉
03/11 19:54, 1F

03/11 19:55, , 2F
老實說面試這種東西靠緣分,別太在意結果
03/11 19:55, 2F

03/11 20:03, , 3F
謝謝拉~
03/11 20:03, 3F

03/11 20:36, , 4F
你要小心的是研訓院的面試官,中小企銀面試官比較好回答
03/11 20:36, 4F

03/11 20:38, , 5F
台企銀今年給證基會辦,所以風格應該不一樣
03/11 20:38, 5F

03/11 21:00, , 6F
喔喔,原來有變阿
03/11 21:00, 6F
文章代碼(AID): #1HFSM6iF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SM6iF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