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自傳....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peterchern (CortGB94終於修好了)時間13年前 (2013/03/11 19:52)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也是準備國考的考生之一
我有報考中小企銀的考試
非常幸運的筆試有通過
不過排名看起來是蠻後面的....
這邊有幾個自傳的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我之前大學是就讀國立大學 但是延畢了兩年
也算是蠻好運的考上國立研究所 但是沒有畢業....orz
(基本上延畢跟沒有畢業的理由都是....不太用功....)
想請教大家關於 像是這樣的情況
我在自傳裡要怎麼撰寫會比較恰當
也順帶請教一下 如果口試有問到這樣的問題
我要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223
→
03/11 19:54, , 1F
03/11 19:54, 1F
→
03/11 19:55, , 2F
03/11 19:55, 2F
→
03/11 20:03, , 3F
03/11 20:03, 3F
→
03/11 20:36, , 4F
03/11 20:36, 4F
→
03/11 20:38, , 5F
03/11 20:38, 5F
→
03/11 21:00, , 6F
03/11 21:00, 6F
Examin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