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08 南亞科 蘇媽吹牛迴向波 多更多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一時癡狂)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0:0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來檢討惹 : 以結果論來看,當天推標的文時的漲停價282到最新收盤價459.5買進來看 : 漲幅+60%多 跟其他飆股比不算多但也可以換去出國十幾天惹 : 但仔細看買股原因的話 : 打入Vera Rubin的題材基本上可以無視 : 後來研究是發現VR用的LPDDR5的頻寬根本和牙科能研發的是不同等級 : 這波漲就是整體記憶體還在缺,所以台廠跟著喝湯 : 價格上也許有訂價打入DDR 5通用伺服器 Dram的預期 : 接下來觀察點是6/24美光法說會和高通的投資人簡報日 : 美光關注是否提高資本支出和產能 預料設備股和廠務股會受惠 : 以及市場會定價多少供給變多的預期 : 高通關注的是在Computex將南亞科納入台廠供應背板後 : 是否有打入Dragonfly伺服器系列晶片 : 但我自己判斷Dragonfly還是比較可能用三大廠的記憶體 : 但真的打入就是估值猛爆重估 : 目前還齁著 但不排除陸續賣掉換成其他預期報酬更高的標的 : 本來想當好人講點廢話 : 但今天沒FU : 大概降 哇還真的被我說中 首先是牙科 今天的大漲我認為單純是反應美光財報透露的產能沒有大開和記憶體需求仍然旺盛 還沒有反應到成為一階AI 伺服器供應商的預期 所以就繼續齁著慢慢看夢可以到多少吧 再來高通這次直接調高伺服器預期營收兩倍 宣示市場自己也是AI晶片龍頭 蘇媽宣示的35% CPU年化成長率35%就是告訴你人人有錢賺 即使是爛牙膏還是落後人家的高通 之前跌下來一直洗還好有捏住QCML QCOM 偷偷借版推QCOM啦 >< 上次講過大家有沒有進啊? 希望年底可以上看400 但這段時間可能常常洗籌碼就是了 現在槓桿不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0.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89393.A.FA8.html

06/25 20:10, 1小時前 , 1F
高通就盤前戰神 一開盤就開始往下 盤中如果噴上去
06/25 20:10, 1F

06/25 20:10, 1小時前 , 2F
很快就會被大盤往下拉
06/25 20:10, 2F

06/25 20:11, 1小時前 , 3F
牙科利多 99牙科995
06/25 20:11, 3F

06/25 20:12, 1小時前 , 4F
蘇媽產業鏈好像都拉不上去...
06/25 20:12, 4F

06/25 20:44, 30分鐘前 , 5F
真的有人用qcom的卡或asic嗎
06/25 20:44, 5F

06/25 21:04, 10分鐘前 , 6F
牙科真的不要想這麼複雜 就是跟美光買就對了
06/25 21:04, 6F
文章代碼(AID): #1gFHgH-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gFHgH-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