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也跟我一樣沒有收到初等的成績單嗎?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liamspider)時間13年前 (2013/03/11 20:5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鄉民, 今年有幸初等有考上. 但是, 我都還未收到掛號信? 有人也跟我一樣還未收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7.149

03/11 21:05, , 1F
我今天收到囉!! 再等等看明天吧~~
03/11 21:05, 1F

03/11 21:21, , 2F
尚未收到~~~
03/11 21:21, 2F

03/11 22:29, , 3F
我今天中午一聽到撲撲撲的機車聲音就衝下樓,果然收到掛號信
03/11 22:29, 3F

03/11 22:30, , 4F
宜蘭還沒送!郵差推
03/11 22:30, 4F
文章代碼(AID): #1HFTGz-h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FTGz-h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