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於考完水利會了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ohya)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4: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簽哭哭+1 雲林考區的最低錄取分數 大家覺得是多少呢? ※ 引述《miumiu1111 (巴黎市長夫人)》之銘言: : 我是考灌溉管理組的 : 題目真的很難 : 專業科目 : 1,我是在鼎文上函授 + 後來跑去志光上總習班 + 和博明網友交換題庫 : 至次考試題目至三家並沒有掌握到很高,真的要靠自身吸收功力解題 : 2,連共同科目都比想像中難,需要真的有唸書 念很懂,但共同報酬率不高事實 : 3,台中區缺考率介於四成左右甚至有些教室達到五成 : 4,錄取分數 我猜應該介於60~65之間 明天對完分數 大概就有譜了 : 5,考試 我準備了約四個月 我不是全職考生 我有工作 我有讀書 : 大家都很辛苦 我認識兩位戰友 希望你們和我都有好成績 : 6,寫到手快酸死了 : 7,明天開始自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37.51

03/14 17:58, , 1F
看到簽,哭哭again
03/14 17:58, 1F
文章代碼(AID): #1HGNAD8a (Examin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GNAD8a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