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調查局五等的一些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a boom)時間13年前 (2013/03/21 18:0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在今年九月初有一個調查局五等考試 目標是財經實務組 但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各位 1.五等的考試 考古題方面 我有點找不到 請問難度跟初考相同嗎? 2.心得大多都是三等的 五等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3.工作內容的敘述 也大多是三等的 請問五等進去就是行政工作對吧? 目前想到就這些問題了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66.70

03/21 18:16, , 1F
五等很少招吧,去年很特別
03/21 18:16, 1F

03/21 20:04, , 2F
可能不開缺 我調查局朋友說的
03/21 20:04, 2F

03/21 20:05, , 3F
會開調工 跟 資訊 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03/21 20:05, 3F

03/21 20:07, , 4F
一起加油吧~有調工組的夥伴嗎??
03/21 20:07, 4F

03/21 21:18, , 5F
阿什麼!! 所以有招五等不一定會開財經嗎 這有點悲劇...
03/21 21:18, 5F

03/21 22:35, , 6F
今年可能五等都不開缺~
03/21 22:35, 6F

03/21 22:53, , 7F
通常內部消息會很準,調查局比較需要薦任的調查官...
03/21 22:53, 7F

03/22 16:15, , 8F
聽在調查局工作的朋友說...調工應該會招財經要看上頭的意見
03/22 16:15, 8F

03/22 20:42, , 9F
omg........
03/22 20:42, 9F
文章代碼(AID): #1HIji_eK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Iji_eK (Exa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