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家考場問題

看板Examination (國家考試)作者 (白牧師)時間13年前 (2013/03/29 16: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從中壢的內壢交流道 開車到文山區國家考場 大概要多久阿? 塞車時間要估多久? 走二高過新店隧道汐止/木柵交流道下 沒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9.212

03/29 16:52, , 1F
中山高-國2-國3 一出新店隧道就要靠右下26KM的新店交流道
03/29 16:52, 1F

03/29 16:55, , 2F
下去左轉中興路,直行到底右轉,就可到木柵路,不塞約50分吧
03/29 16:55, 2F

03/29 17:02, , 3F
過橋
03/29 17:02, 3F
文章代碼(AID): #1HLL4vkj (Examination)
文章代碼(AID): #1HLL4vkj (Examination)